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

期待

第7次化療順利於上星期完成,落oxaliplatin前的抗敏程序十分有效,蛇毒也似乎完全清除,沒有再現。

回家休息了好幾天,適逢聖誕假期,天天在家有兩男陪伴左右,讓我享有"要風得風,要雨得雨"的方便與輕鬆。

心情大好,身體也恢復得特別快。加上下星期外遊,讓我更有決心鍛鍊體力。
感謝天父,這兩天早晨,天朗氣清,陪伴我到家附近的龍虎山散步去。
喜歡野外的花草樹木,他們的生生不息,給我很大的啟發,是我的生命導師,教曉我常存感恩與盼望,也體會天父的看顧不休。

下星期二,一家三口將會出發往廣島6天遊。
當地天氣比香港寒冷,幸好天氣預報顯示沒有低於零度以下,當然也沒有雪。不過,我也不敢怠慢,收拾足夠禦寒衣物,還預備了暖包暖貼。妹妹幾星期前外遊,給我送來手襪和帽子,此程正好使用。

療程中的小休,還有兩男隨行,未出發已期待..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