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16日 星期六

隨想文絮

在家舒適寧靜休養生息,偶爾聽聽懷舊時代曲,喜歡徐小鳳的<順流逆流>。

你呢?有沒有特別喜愛,令你感動的歌曲?

你的心中富有嗎?

回想小學年代,街頭一位熟食嬸嬸每早將一個個木箱放地上,賣炒麵加豬骨粥,簡單食物也足以叫人歡愉^^!

饞嘴的我,還愛吃零食餅乾糖果……

你吃過水泡餅沒有?味道淡淡的,乾乾的,不算美味,乾乾的,很特別。還有大白兔糖,充滿奶香,吃完還回味無窮。

前幾天,在網上讀到一段很有趣但未經證實的資訊:吃蘑菇私處會有怪味,吃菠蘿會變香 ,,看罷莞爾一笑......

但,你會試試嗎?

[從來得失我睇透]得與失何用計較。每天享受生命最重要。 祝福大家從容快樂一生!







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喜歡這首歌,感恩心中也覺很富有,人生每一階段總算都盡了力,留下不少回想起來都感滿足的點滴,也無憾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估唔到你啲品味,同我...阿爸一樣😆
    我都有首好中意嘅歌,細路仔嗰陣仲聽到喊添,就係陳百強嘅「至愛」,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